有意思,当比亚迪宣布为城市NOA兜底的时候,大洋彼岸的美国人也发出了灵魂拷问,为什么特斯拉不行呢?
首先,为什么特斯拉在美国不行?不是特斯拉FSD技术不行,主要是美国的人身伤害赔偿上不封顶,医疗费用动辄是中国的几十到几百倍,动不动就赔几千万到上亿的,这个代价特斯拉无法承担。
然后,为什么特斯拉在中国也不行呢?可能性一,比亚迪天神之眼,就是比特斯拉FSD优秀
可能性二,天神之眼并不是更优秀,但是比亚迪为了在市场竞争中争取主动,愿意主动担责
可能性三,比亚迪已经在中国收集到了足够多的数据,但是特斯拉在中国才刚刚开始数据训练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