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韵大道今天事故大堵车,我分析了下前面这个事故,应该是岔路口有车可能来不及变道了想插出去,然后很极限操作就撞上了,不过好像人都没事就是万幸了。
只能说节假日出行还是安全第一吧,好好开车真的比什么都重要,不然端午节心情全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