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下与众 07 实车,11 万不到确实太能打了,挑不出什么毛病。实在要说问题,就是车内气味有点大,然后是第二排座椅 H 点有点低,头部空间一般,但是都是小问题。
这款高配还有矩阵式大灯,有点意外。后备箱空间巨大,非常适合三四线城市的用户,还带有电动尾门。车门把手是全隐藏式,拉手初段是电子解锁、后半段是机械拉手。
内饰大屏、HUD、副驾屏都有,还是标配,价格 11 万不到, 惊呆了。芯片上联发科的 8676 芯片,体验上没问题,和小鹏 P7+一样,甚至 3D 车模还挺流畅,功能也都有。
做工用料没啥问题,超过预期,大量软材质包裹,只是皮革的质感一般,但是座椅这些的海绵垫得很足,中央扶手特别软。
挑刺一下方向盘太大了,整个手感一般,还有就是坐姿的问题,调低了视野不好,调高了头部空间一般。
问了一下销售,与众 07 卖得很好,但是也有现车。销售说与众 07 和 与众 06 比主要还是做工用料差一些,比如车窗饰条都没有用镀铬,都是普通塑料胶条。销售说现在这款车的一个核心卖点是能耗低、德系操控,最低他们跑到过 10.9 度电/百公里,高速差不多 15 度电,实际城区能跑个 450 公里。
新能源汽车大v聊车与众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