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底在横店跟着小菌菌的作息待了十多天其实第三天的时候就感觉自己已经力竭了燃尽了然后开始活人微死式硬撑了但这只是十几天而已而且我们穿的只有一两层小宝宝每天要穿好多层在每天热爆了的横店精神高度集中不是起大早就是熬大夜甚至很多时候还会超时🥲🥲🥲最近连续三天宝贝差不多应该都是四点多就起床了…今天下班又开始特种兵行程还不知道25号回横店还会不会安排拍戏🫠说是铁人三项都没这么拼吧真的太可怕了“我从初五到现在没休过”“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睡觉”爆火后五年以来大多数时间孩子都在连轴转 肯定是累到极限严重缺觉了才会说最想做的事情是睡觉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