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王濛的眼睛就是尺倒不是说她在短道速滑专业的判断力而是在《浪姐》中她说是最漂亮的两个,居然真的是越看越美还记得在浪姐最开始的时候,王濛说,最漂亮的就是李小冉跟陈凯琳,看了这么多期下来,真的是她们两个最漂亮。特别是昨晚李小冉穿着婚纱缓缓走出来的时候,真的是太美了,虽然已经50岁妥妥的这季浪姐的门面,而陈凯琳跟嘛王濛一起演绎《独家记忆》的时候也是特别美,简直就是公主一样。看到网友说,王濛在颜控这方面真的是太权威了,虽然她们一个是清冷系一个是风甜美系风格不一样,但是都很美。你觉得王濛的眼光怎么样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