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两个姐,一个宝马3系,一个奔驰E300,而我是比亚迪宋Pro。这算不算也是一种“BBA”呢?
话说回来,奔驰E300的豪华感是真不错,内饰和外观都挺好的。宝马325i也挺好看,可惜配置不太够,30多万买的,座椅加热通风都没有,电尾门也没有,之前这些豪华品牌配置确实抠搜。
我这小破车虽然十几万,但舒适性配置还是给足了,就是底盘差点。宝马和奔驰底盘不错,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价格和配置没啥诚意。

我两个姐,一个宝马3系,一个奔驰E300,而我是比亚迪宋Pro。这算不算也是一种“BBA”呢?
话说回来,奔驰E300的豪华感是真不错,内饰和外观都挺好的。宝马325i也挺好看,可惜配置不太够,30多万买的,座椅加热通风都没有,电尾门也没有,之前这些豪华品牌配置确实抠搜。
我这小破车虽然十几万,但舒适性配置还是给足了,就是底盘差点。宝马和奔驰底盘不错,也有自己的优势,就是价格和配置没啥诚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