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觉得西班牙能赢沙特吗?沙特第一场踢的很顽强!目前H组全是积一分,看起来是菜鸡互啄,再不抓住机会第三第四名基本得淘汰,因为积分太少了。西班牙赢按1,沙特赢按2。打平按3世界杯西班牙若再被爆冷将失去晋级主动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