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月截止到昨天,智驾比例是87%,感觉有点拖后腿了。
主要是华为不兜底,不太想用。
华为,你啥时候兜底啊?
比亚迪兜底以后,据说智驾都快100%了,你难道不害怕吗?
另外,大唐也来了,全世界9系车型都瑟瑟发抖中,再不兜底就来不及了。

这个月截止到昨天,智驾比例是87%,感觉有点拖后腿了。
主要是华为不兜底,不太想用。
华为,你啥时候兜底啊?
比亚迪兜底以后,据说智驾都快100%了,你难道不害怕吗?
另外,大唐也来了,全世界9系车型都瑟瑟发抖中,再不兜底就来不及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