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一块钱一斤都没人要了,怎么办呀?

一块钱一斤都没人要了,怎么办呀?

评论列表

C文敗蘱
C文敗蘱 4
2026-06-22 16:11
爆了只能喂鸡
现世安稳
现世安稳 2
2026-06-22 16:45
黄皮 很好吃
_辉
_辉 2
2026-06-22 17:03
这个博主太坏了,让人以为这个不值钱,自己这里买又那么贵,

稀里糊涂 回复 06-22 17:16
炸了,确实不值钱。

用户10xxx24
用户10xxx24 2
2026-06-22 16:42
有多少要多少,不爆的
财源滚滚来
财源滚滚来 2
2026-06-22 16:59
啥子嘛
楼下的小黑子
楼下的小黑子 1
2026-06-22 20:08
没炸的2块一斤有多少我收多少[抠鼻]
用户22xxx75
用户22xxx75 1
2026-06-22 22:42
本地农民走鬼市场:肉有点酸皮甘连皮吃下去中和了酸味的大概3元一斤,纯甜味淡皮甘的甜黄皮5元每斤,皮有些苦肉没酸的感觉个头大鸡心果型也是3元每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