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东站这个标语是“出站换乘,请勿上楼”,还是“请勿出站,上楼换乘”?
当初就没把站房直接盖在轨道上,硬是把所有人都赶到旁边那栋楼里,每次换乘都让人在出站口那儿来回打转,不知道该上还是该下。
整个换乘通道感觉就那么点儿大,人一多就全堵在那了。
现在东站房也盖完了,大家心里都明白这事儿就算定了型,以后再加新线路,也只能往这几条旧轨道里硬塞。
我们这些常来常往的人,也就只能继续在这迷宫里绕下去了。

徐州东站这个标语是“出站换乘,请勿上楼”,还是“请勿出站,上楼换乘”?
当初就没把站房直接盖在轨道上,硬是把所有人都赶到旁边那栋楼里,每次换乘都让人在出站口那儿来回打转,不知道该上还是该下。
整个换乘通道感觉就那么点儿大,人一多就全堵在那了。
现在东站房也盖完了,大家心里都明白这事儿就算定了型,以后再加新线路,也只能往这几条旧轨道里硬塞。
我们这些常来常往的人,也就只能继续在这迷宫里绕下去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