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个男生三年了,今天才感觉自己输的彻底。艾美期情人节卡点发祝我早日脱单还送了我项链、晚上看恐怖电影睡不着会语音电话哄我,当时觉得很快就可以看到晴天了。。可是高1下学期分班之后对高柱越来越冷淡,后面也是直接和其他女生好了还瞒着高柱。我一直忘不掉他,之后背地里知道她和其他女生好了就没有给他发过信息了(他也没理过我),小心翼翼的等到了他分手、等到了糕叁毕业,今天终于鼓起勇气说了真心话,他发了个问号。还以为自己释怀了,但那一瞬间我真的感觉自尊心碎了个粉碎,哭的不行。原来当真的只有我一个人
等一个男生三年了,今天才感觉自己输的彻底。艾美期情人节卡点发祝我早日脱单还送了我项链、晚上看恐怖电影睡不着会语音电话哄我,当时觉得很快就可以看到晴天了。。可是高1下学期分班之后对高柱越来越冷淡,后面也是直接和其他女生好了还瞒着高柱。我一直忘不掉他,之后背地里知道她和其他女生好了就没有给他发过信息了(他也没理过我),小心翼翼的等到了他分手、等到了糕叁毕业,今天终于鼓起勇气说了真心话,他发了个问号。还以为自己释怀了,但那一瞬间我真的感觉自尊心碎了个粉碎,哭的不行。原来当真的只有我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