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四点多起来的时候,天还是半阴半晴。外滩路上跑步的人,已然不少。 行至AB区交界

四点多起来的时候,天还是半阴半晴。外滩路上跑步的人,已然不少。

行至AB区交界处,五环大街的上空已经是阴云密布了。

回来的途中遇到楼上的阿姨,去菜市场买菜。想起昨天想吃烤玉米,于是也跟着去了市场。

买了四穗玉米🌽,几个小花茄子🍆,和一把小葱。就匆匆往家赶。

好在回来的及时,也到家门口了,小雨淅淅沥沥下了起来。

绿柳春絮的日记随走随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