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其实谈恋爱对我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这个痛苦的来源不是对方 也不是不幸福 而是

其实谈恋爱对我来说是一件痛苦的事情 但这个痛苦的来源不是对方 也不是不幸福 而是来源于自己。我爱的太痛苦 会开始在意他的一举一动 在意他的每句话 情绪一直被左右 内心哪怕知道对方很爱自己 却还是会忍不住因为各种小事认为自己没被在乎 没被放在首位 没被优先考虑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折磨自己精神的同时 也在给对方施加压力害怕每次因为微不足道的小事伤心表达感受变成争吵总想从对方那里感受到更多的爱 想确认真的被在乎。太用力抓住的东西总是会适得其反吧 太认真去爱真的会内耗自己@DOU+上热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