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现在其实已经是孤立无援!
大家先别着急反驳!现在日本面临的问题,不就是国家不对日本出口军民两用物资,其中涉及到很多工业产品原料,尤其是稀土和钨矿等关键矿产,让日本买不到便宜资源。
但是大家可能发现了一个现实,欧美国家和朝韩以及东南亚国家,几乎对此都是毫无反应,甚至还有点幸灾乐祸,都在等着看日本的笑话。
这就是展示了一个现实,就是说这个世界上还是强者为王,只有强大实力的一方,才能掌握话语权。
现在日本的产业当中,半导体和汽车行业还有所发展,半导体行业基本上被韩国和美国吃的差不多了。就剩下汽车行业,一旦汽车行业顶不住了,那么中国、韩国、美国、德国等国家,都会美美的吃上一盘。
因为那可是日本汽车,可是年产量一年量产一两千万辆的大市场,一旦日本车企被打的大幅度降低产量,那么其余国家的车企。全都得吃到饱,甚至吃到撑。
所以现实就是没有人,可以站出来为日本说一句话,都在等着看日本的笑话,咱们在这时候选择的关键点也很对,因为日本展现出来了咄咄逼人的气势,试图重现二战之前的荣耀,绝不允许。
日本慢慢熬吧,看看怎么可以破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