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电工买了31楼的二手房,有个男同事在公司聚餐时问,为什么买这么高的?
电工说,本来他看上一套9楼的,可是价格贵了12万,31楼的虽然楼层高,但是装修好一些,房东也愿意降价,就买了。
男同事摇头说,太草率了,还是应该买9楼的,买那么高有你后悔的时候,大风天窗户呼呼响,水压不稳,电梯坏了根本上不去,就是你以后想出手也困难!
电工面色不悦地说,说这些有什么用,我预算有限,难道我不想买更满意的楼层?
男同事说,不就12万吗,要是我拼尽全力也把这钱凑上,这事你们全家欠考虑了!
电工有些恼了,说,你现在说这些是什么居心,房子我都已经买了!
男同事急忙解释,你别急啊,我只是没把你当外人,善意地评论一下!
电工说,我可没听出善意!之后便不再搭理男同事,回去后还把他拉黑了。
男同事很生气,说电工小肚鸡肠,不能听别人的真心话!
我觉得是男同事问题不小,人与人之间相处最重要的就是善意和边界感,让人扫兴的话少说,大家觉得呢?
公司电工买了31楼的二手房,有个男同事在公司聚餐时问,为什么买这么高的? 电工
阅读:689
点赞:0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