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经常刷到这些博主在夸奖推广某品牌
有的说这车用紫色螺丝,有的说品牌做混动二十几年,有的说这车用一点二度电池节省……。
从玻璃,发动机,防撞梁……里里外外夸了几个遍。
也有很多网友刷到他们的视频,从大家的评论来看,不同意他们观点的人比同意他们观点的人多。
其实没必要这样宣传,车子能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靠产品说话!
夸的太过反而会起反作用。

最近经常刷到这些博主在夸奖推广某品牌
有的说这车用紫色螺丝,有的说品牌做混动二十几年,有的说这车用一点二度电池节省……。
从玻璃,发动机,防撞梁……里里外外夸了几个遍。
也有很多网友刷到他们的视频,从大家的评论来看,不同意他们观点的人比同意他们观点的人多。
其实没必要这样宣传,车子能不能获得消费者的认可,是靠产品说话!
夸的太过反而会起反作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