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佛得角球员工资一出来,国足集体沉默了!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有一个国家吸引了无

佛得角球员工资一出来,国足集体沉默了!

本届世界杯开赛以来,有一个国家吸引了无数关注的目光,这就是佛得角,一个人口仅50万的大西洋岛国,首次参加世界杯就大放异彩,先是零封夺冠热门西班牙,次轮2-2逼平两届冠军乌拉圭,成为本届世界杯最大的黑马。

佛得角全队没有大牌球星,没有豪华阵容,本土球员的月薪仅1000-2000元,很多球员都靠做多份兼职来补贴家用,但他们却凭一腔热血和永不服输的韧劲,站上了世界的舞台。

这让很多网友想到了我们的国足,每年拿着成百上千万的工资,开着豪车,穿着大牌,结果踢出了什么成绩?连世界杯的门槛都摸不着,丢人啊!

就算这样,还有一位前国脚说:“中超球员不能再降薪了,500万就够低的了,再降就没人愿意踢球了。“

不知道这位球员看到世界杯上佛得角的表现后会不会脸红,反正我是觉得脸红,真是一点都不害臊,别说500万,我觉得球踢成那个熊样,给你们500块钱都算多的了。

评论列表

孤帆远影
孤帆远影 4
2026-06-22 15:55
我说过,中国男足根本就不是钱的问题!换句话说,有多少钱都没用!我觉得很多人都翻不过这个理儿!中国人什么时候不窝里斗了,那就有可能了。亚洲的足球强国为什么是日韩?从根本上说,日韩这两个国家是最团结的!我曾经和几个朋友开玩笑说过:你就算把梅西请来也是枉然!梅西要想进球,不但要过对方10个球员,还得过己方的10个球员,你想进球?门儿都没有!
蓝天白云
蓝天白云 3
2026-06-22 16:00
中国应该让踢球的人交钱,踢出成绩来自然收获红利。这种死样子,没人踢才好。
待定
待定 1
2026-06-23 09:13
这个有待证实:富的脚基本全海外职业球员,据说月薪几百万。
老情哥
老情哥 1
2026-06-22 19:58
踢球,靠的不是钱!对手怕的是那种敢跟你豁出命来的拼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