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就光凭借这一点,华为在国内以后就是无敌的,我上上个微头条说的,华为最近的动作太大

就光凭借这一点,华为在国内以后就是无敌的,我上上个微头条说的,华为最近的动作太大了,几乎是每个月出手机,很多人不知道华为图什么,出这么多新机,他赚不赚钱,我可以负责任的告诉你,华为,他可以在硬件上面不赚一分钱,以后华为只要把系统做成了,就可以像苹果一样,做软件商店,靠卖软件赚钱,那么有人可能会问了,那么友商会不会去模仿华为,他也去搞一个软件商店,我想说,这根本不可能因为华为去搞这个软件,这投资何止上万亿,有的时候这还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是人才的问题,是老板魄力的问题,格局的问题,友商们现在的操作系统,硬件全部都用的是国外的,以前的时候连微软、谷歌他都失败了,微软有自己的操作系统,可是微软它卖不了硬件呀,谷歌也做过硬件呀,也做过手机呀,可是没有人买呀,三星也做过手机芯片系统,可是它的系统芯片,都卖不动啊。三星虽然是全球卖得最好的手机厂商,可是它一直卖得最好的是低端机型,所以目前来说,能做这件事情的只有华为,换句话来说,华为以后完完全全可以只做软件,只做应用商店,不靠硬件赚钱,但换句话说回来,华为的鸿蒙操作系统只要成功了,那其他的友商可能连活路都没有了,因为华为到时候真的是各种形态的手机,各种高中低端的手机,全部通吃,国产友商,他们做不了高端,苹果做不了低端,三星做不了国内,华为未来真的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