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果然要逼空? 上午盘还战战巍巍,下午就露出了真面目… 老股民老早才提到券商,没

果然要逼空?
上午盘还战战巍巍,下午就露出了真面目…

老股民老早才提到券商,没想到下午来一发大的,意料之外,又在预期之中。
主板中,就那么三两个(券商、船、中字头)中低位好标人气板块。

包括创业板,上午盘也是一幅吓人的样子,下午也活过来了。
当然,科技老股民只是欣赏…

看来老股民的逻辑是对的,月初很多人被吓出来了,但现阶段,美日韩资本市场没事,美伊开启正式谈判,中报来临,大A方面,创业板新高,上证稳住,节后肯定有人想逢低补仓,只是市场先生总是反着来的。

接下来,就是要把前面的恐慌情绪扭转过来,让空仓的人再满仓,不进来?
那上证再新高,逼空,牛市继续![捂脸][捂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