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华正新材,关注时才80多,嫌股价高今天一看,249了。。。头皮发麻。。。
都是华字辈,怎么华子又便秘了,不上不下的,卡着太难受。。
你要麽砸个黄金坑给我回补,要么拉上去给别人追高啊
别人不是在新高,就是在创更高。。。
你新高都没得,搞得好像很高一样
主力眼光放长点3-5年,甚至5-10年的纬度看,现在可能才刚刚起步呢。。格局在那里?

这个华正新材,关注时才80多,嫌股价高今天一看,249了。。。头皮发麻。。。
都是华字辈,怎么华子又便秘了,不上不下的,卡着太难受。。
你要麽砸个黄金坑给我回补,要么拉上去给别人追高啊
别人不是在新高,就是在创更高。。。
你新高都没得,搞得好像很高一样
主力眼光放长点3-5年,甚至5-10年的纬度看,现在可能才刚刚起步呢。。格局在那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