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开始护盘,但是个股呢?微盘股新低。。很多微盘股最近出现崩盘式下跌。。比如赛伍技术补跌二连跌停
其他个股连续下跌2-3个月都很正常。。
24年9月的底部,对很多个股而言,并不是铁底,因为很多都跌穿了,这算是一个极端了吧。
只要你不是主线,业绩在此时感觉好像没多大用,甚至很多个股跌到股东回购也还在继续跌。。。
就看国家队能不能出来扶一把中证2000了。。
微盘股没ETF,国家队也有心无力。。
涨4天,可能都不够一天跌真恶心。。。
这种市场怎么培养耐心资本。。。全部被套就有耐心了??
券商开始护盘,但是个股呢?微盘股新低。。很多微盘股最近出现崩盘式下跌。。比如赛伍技术补跌二连跌停
其他个股连续下跌2-3个月都很正常。。
24年9月的底部,对很多个股而言,并不是铁底,因为很多都跌穿了,这算是一个极端了吧。
只要你不是主线,业绩在此时感觉好像没多大用,甚至很多个股跌到股东回购也还在继续跌。。。
就看国家队能不能出来扶一把中证2000了。。
微盘股没ETF,国家队也有心无力。。
涨4天,可能都不够一天跌真恶心。。。
这种市场怎么培养耐心资本。。。全部被套就有耐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