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吐槽:盐城万达半*妖烤鱼真的失望透顶!本来在抖音囤了团购套餐,特意过来吃饭,体验感差到极点。
进店核销套餐,服务员跟我们沟通,说套餐的鱼肉质偏肥,问我们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直接上菜,要是介意的话也可以补差价换别的鱼。我们几个人都不太喜欢肥鱼,当场就跟服务员说愿意补差价换鱼,都商量妥当了。
结果没过一会儿店里其他工作人员过来,直接反悔不让换了,前后说法完全对不上,出尔反尔。沟通的时候态度也很敷衍,完全不考虑顾客感受,花钱吃饭反而添堵,这次体验太糟心,以后再也不会来这家店消费了。


网友吐槽:盐城万达半*妖烤鱼真的失望透顶!本来在抖音囤了团购套餐,特意过来吃饭,体验感差到极点。
进店核销套餐,服务员跟我们沟通,说套餐的鱼肉质偏肥,问我们能不能接受,能接受就直接上菜,要是介意的话也可以补差价换别的鱼。我们几个人都不太喜欢肥鱼,当场就跟服务员说愿意补差价换鱼,都商量妥当了。
结果没过一会儿店里其他工作人员过来,直接反悔不让换了,前后说法完全对不上,出尔反尔。沟通的时候态度也很敷衍,完全不考虑顾客感受,花钱吃饭反而添堵,这次体验太糟心,以后再也不会来这家店消费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