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凯踩中多条主线分支。。。今天终于破50了。不过指数跳水时,它依旧跳水很快。。感觉筹码结构还是不太行,可能量化和散户比较多吧。。没办法。。估值低,且受益光纤,HBM,光刻胶等赛道的已经不多了。。
可能成了后上车的散户的首选。。。
不过筹码不够集中,可能会影响后续发挥,需要边涨边洗盘。。。
底部进来的,或许应该开始做做T,做不好T就只能继续格局了。
按我得预期,50开始可以逐步兑现一部分底部低吸的筹码。。如果后面跌下来,再补。如果不跌下来,兑现一部分筹码,也无伤大雅,卖飞总好过过山车。。。50-60是第一个减仓或者做T的窗口60-80是应该大幅度兑现的窗口。。
半年报出来之前,60-80估计很难到达吧。。
毕竟因为去年一季度业绩基数太高影响,半年报不太可能增长超过50%,所以出预告的可能性比较低。。短期也就少了一个业绩超预期得刺激。。。
当初20多没敢重仓真是瞎了。。。所以现在也不太敢重仓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