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年同月同日同时出生的人,起点不一样,父母的托举程度不一样,人生的经历和结局会有很大的差别。
-为什么说我们要信命
因为当你做一件事显得格外困难的时候,我们可以思考是不是时机不对?方向不对?是不是提醒我们该歇一歇了?有时候慢下来,就是快。重新审视最近的状态,周遭的人和事,或许你会有不一样的答案。
-为什么说我们不要太信命
人往往会在低谷期去相信宿命,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但是回过头你会发现,如果太按照自己原先的命格去走,反而会失去一些机会,如果有人说你今年运势不好,你会怎么办?是直接躺平什么都不做,还是该干嘛干嘛,为接下来的好运势提前做好准备呢?周围有太信命的朋友,你会发现他已经失去了人生的最底色,凡事都要靠努力才能获得,即便是那些享受到命运推背感的人,不要怀疑,那也一定是别人提前做好了准备,如果真的就靠躺平去迎接下一个大运,那也只会是天花板上限远远低于你努力之后的结果。
人生就是体验,好的坏的我们都尽情地享受吧,都是双刃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