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塔默辞职,泽连斯基有点慌!对乌克兰支持上,一直都是英法牵头,斯塔默是欧洲、北约领导人里,对泽连斯基、乌克兰最热心的一个!斯塔默下台了,工党换了新党首、新首相,是否有变数?如果失去了英国,乌克兰会很难!大家怎么看?
评论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