券商板块,接下来该怎么看?
首先,底部肯定是确认了的。
日线上看(下图1),今天的一放量大阳线,已经是近半年的天量了,指数涨幅更是达到6.4%,而且涨幅前列的都是中报预期靓丽的。
所以,持续性上可以值得期待!
其次,就周线(下图2)而言,后市是震荡上行还是直拉,现阶段还不好判断。
最后看月线(下图3),空间上也不好判断,个人觉得,能到前面的两个高点附近已经很好了,毕竟大盘又快接近4200了,希望这次不是昙花一现就好。
另外早盘帖中点出的两只,居然双双涨停,也算是无心插柳了,包括一长江,都是妥妥的中报白马王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