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有网友买2块钱足彩,被老板嘲笑。 我估计这老板最近世界杯生意太好了,有点飘了,票

有网友买2块钱足彩,被老板嘲笑。
我估计这老板最近世界杯生意太好了,有点飘了,票子都打出来了,还嘲笑顾客,这格局也是太低了点。
不过也有网友科普:中心对竞彩2元单子 有监控,后台如果打多了中心报一个异常售票,然后会停机。
这就有点奇怪了,难道中心不允许打太多2元的单子?这是为什么?第一次听说还有这样的事。

评论列表

聽海
聽海 2
2026-06-23 04:20
如果不允许出2元票,可以直接规定多少钱才出票呀!最低消费2块,又想人家进店消费2千[哭笑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