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惨了,突然很想买这种厢式货车…然后拉一套好看的拉花最后拿来装摩托车,或者做东南亚

惨了,突然很想买这种厢式货车…然后拉一套好看的拉花最后拿来装摩托车,或者做东南亚后勤车当然我觉得EV没用的,PHEV就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