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今天都在跌,但其实今天没跌跌在涨的也不少。smh也没有跌。存储相关的最强,比如dram mu sndk这些。
还有INTC TSM AMDCRDO BE TSEM
小票OUST PENG KEEL WYFI
相对于存储,光目前比较疲软,矿工转AI的板块感觉现在是资金内部轮动,订单新鲜的小票吃香,大涨过的获利了结降温,但短线趋势没坏。
半导体板块还是比纳指强势。
有人说今天都在跌,但其实今天没跌跌在涨的也不少。smh也没有跌。存储相关的最强,比如dram mu sndk这些。
还有INTC TSM AMDCRDO BE TSEM
小票OUST PENG KEEL WYFI
相对于存储,光目前比较疲软,矿工转AI的板块感觉现在是资金内部轮动,订单新鲜的小票吃香,大涨过的获利了结降温,但短线趋势没坏。
半导体板块还是比纳指强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