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似乎突然有这样的感觉,国人把女排比赛的输赢看得过重了些:不就是输了一两场球嘛?!

似乎突然有这样的感觉,国人把女排比赛的输赢看得过重了些:不就是输了一两场球嘛?!有什么值得去千篇累赎地去口珠笔伐的?!哪一个球队没有高峰或低谷期?!现阶段确实实力不如人嘛!即便有些失误,何需过多的自责呢?!谁能保证一辈子都不出错呢?!况且还是一批十七八岁、二十岀头的小姑娘,要是换上你去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