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去主线外抄底布局基本没成功。。。除了券商。。。航天基本上属于来回过山车,涨上去又跌回来。。可能比老登好点吧,毕竟航天进去是比较低的一个位置进去的。
机器人方向基本被套。。。
明天不好说主力会如哪个方向。。。如果科技主线震荡分化,说不准老登消费医药还会出来轮动补涨一下。。
券商如果明天有低位,感觉可以博弈一下持续性行情。。
半导体设备看长川科技表演。。。
半导体材料看光刻胶,靶材等方向吧。。特种气体大哥被封印,可能会暂时休整了。
光刻胶有可能站出来。。。
现在涨跌有点不好捉摸。。但科技大方向似乎还没出现明显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