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就消失三个月整了,算下月份31天的,已经超过三个月了,整整90天,日日夜夜我对你的思念没有停止过。你知道我很想你。我30了,我们在一起整整6年,日日夜夜相拥而眠。我没有在爱人的能力了,我唯独爱你。你一走了之留下痛苦给我。对我打击太大了。如果哪天我撑不住了,想不开离世了,穿上我喜欢的衣服,穿上我喜欢的鞋,带上你送我的手链,希望你听到这个消息,别难过,别自责,这不是我突然兴起,这是我蓄谋已久的。终于要放弃自己了,要恭喜,要为我开心。我太累了,几乎每晚都是泪水陪我入睡,我撑得好累。狗狗还在一天,我就活一天,狗狗不在了,我依然每天跑车健身打球遛狗。它不在了,我也等不到你了,我的心也就死了。如果能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不会再去争风吃醋,你每天能够像从前一样回家一起吃饭一起相拥而眠,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从我们相遇第一眼开始,我就知道你是我命中注定的人,我没有学会如何正确的去爱你。我错了。现在的你过上了你想过得生活,有兄弟有朋友,有那么多人喜欢你。我年龄比不过,身材比不过,长相也丑陋,善良比不过,我能比得过的,就是日复一日的等你。就像等我初恋一样,三年,五年,都是我罪有应得我都认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