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我还有半年就退休了,下半年我想不教课了。而且我还有私心,那就是隔三差五请几天假,

我还有半年就退休了,下半年我想不教课了。而且我还有私心,那就是隔三差五请几天假,不上班了,清闲一下,因为毕竟要退休了,也做了半辈子老师,一直在教学第一线,很辛苦心理压力也大。况且自己教学水平很一般,又有很多年轻老师只教一个班的课。我想把机会留给年轻人,自己全身而退。

但是领导说:老宋啊,要站好最后一班岗啊。再说现在对吃空饷查的很严,学校不可能无缘无故给你假。于其每天你必须得上班,还不如教点课,有事可做也不无聊啊!

领导就是领导,既让你上班,还觉得为你着想,给你假了,领导有责任,我还可能违规。所以我很感谢领导,我还得兢兢业业在干半年。

也就半年就退休了,清清白白退休,比啥都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