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杨学志再次喊话:我是4G奠基人!杨学志:我在华为12年,仅升一级。严格说来,一级

杨学志再次喊话:我是4G奠基人!

杨学志:我在华为12年,仅升一级。严格说来,一级也没有升。 因为我是博士后,入职就应该是16级。但我是SFR的发明人,是4G的奠基人。虽然没有升职,也被边缘化, 但是活在希望里。因为任总说,华为是结果导向的,华为不让雷锋吃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