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生气就是我这样的,想了一个晚上还是恨不得把所有人拉出来全部抽一遍指着他们鼻子问你们觉得自己做的很好吗?你们凭什么敢凭什么认为自己已经做的很好了。那些维权那些发泄通通不过都是花架子,不会真觉得走个过场给散粉表演一下此事就翻篇了就万事大吉了吧。
猜你喜欢
同事遴选谈话,我好像说错话了
2026-06-22
芒果观娱乐
这段话看了很多遍,因为太有道理了。
2026-06-23
老蒋聊商业
那时的G7能量巨大,所以他们表情轻松,怡然自得,是因为当时他们完全处在主宰者的角
2026-06-23
思集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