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这个行业完了?老登导演和明星赚不到钱了,这个行业就完了?这不胡扯么。
《给阿嫲的一封情书》不就是挺好的么。从这一点看,草根电影的崛起狠狠打脸了这些老登导演们。想躺在过去的成绩簿上,继续吃红利,人民群众不买账了。
眼看票房不佳,一些老登导演甚至喊出了,“拍不出高票房的电影,但拍的出可以留下来的电影。”啊,呸。留在历史的垃圾堆里吧。
草根导演拍摄的《哪吒》票房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纪录,还有《流浪地球》的票房也大卖,从这些看,电影行业完了?
不是电影行业完了,是这些老登导演完了。
电影这个行业完了?老登导演和明星赚不到钱了,这个行业就完了?这不胡扯么。
《给阿嫲的一封情书》不就是挺好的么。从这一点看,草根电影的崛起狠狠打脸了这些老登导演们。想躺在过去的成绩簿上,继续吃红利,人民群众不买账了。
眼看票房不佳,一些老登导演甚至喊出了,“拍不出高票房的电影,但拍的出可以留下来的电影。”啊,呸。留在历史的垃圾堆里吧。
草根导演拍摄的《哪吒》票房创造了史无前例的纪录,还有《流浪地球》的票房也大卖,从这些看,电影行业完了?
不是电影行业完了,是这些老登导演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