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试探性买了一手光伏,一开始还赚钱了。结果今天新低了。。就是当下的基本面歧视谁让光伏现在还是大亏货,哪怕全年预期有望扭亏,但现在不行。。。
这几天观察,基本上业绩不好的除了核心抱团品种,基本上没什么好下场,就是一直在跌。。
业绩好的老登股,短期应该可以期待一下反弹修复了。毕竟科技进来那么多割了老登追科技的墙头草,估计要分化洗一下。。。
科技位置不高的,继续等大跌低吸做T。
反正我继续坚守对日替代的半导体材料产业:靶材+光刻胶,感觉光刻胶炒作该差点意思,小日子要断供光刻胶,国产光刻胶迎来超级替代行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