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黄循财总理坚决不认为美国衰落! 黄循财坚信美国没有衰落,美国仍是世界的主导力量

黄循财总理坚决不认为美国衰落!

黄循财坚信美国没有衰落,美国仍是世界的主导力量,绝对不会退守西半球!

黄循财这样的想法,其实与早年经历有关,黄循财说自己早年在美国读书时,都说日本会接管世界的控制权,成功的超越美国和压倒美国。

其实黄循财的意思很明显,就是日本后来被美国压倒。而今天的东方大国,跟早年的日本一样,虽然有超越美国的可能,但是最终会跟日本一样,被美国彻底压制下去!

其实像新加坡这样的小国,绝对不敢轻易转向。新加坡是1965年独立建国,之后一直就充当美国的小弟。从1990年以后,新加坡将美国驻军引入到本土,引来了印尼和马来西亚的强烈不满,但还是新加坡有坚决充当美国的小弟。

现在美国实力确实衰弱了,但是新加坡仍然不愿意承认美国衰弱,仍然要相信历史经验。就是说日本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也是如日中天,但最终被美国和欧洲国家联合施压,签了广场协议。从此以后,日本就是日落西山,每况愈下。

再加上新加坡判断当前的东方大国,仍然面临着很大外部压力,包括欧美国家加上日韩等国家,还有一些周边势力,都没有真正的愿意接受东方大国的强大。所以说新加坡仍然坚定的选择站在美国一方,不肯接受东方大国的崛起,更不可能实现外交和经济上的转向。

对于黄循财的发话,就证明了联合早报为什么一直在发文,阴阳《给阿嬷的情书》。就是因为新加坡认为美国仍然是世界主导,东方大国无法挑战美国实力,而且即使挑战,最终可能也会落败。

也是新加坡眼界太小了,在一个小岛上生活,根本感受不到外界势力的变化,也感受不到世界大势的变化。

只能说黄循财这样的水平,也就能在国内当个县长或者市长?只认自己一亩三分地,实力决定了眼力,确实感觉眼力还不够。

评论列表

Cy_yu
Cy_yu 3
2026-06-23 21:28
像极了汉奸
用户10xxx58
用户10xxx58 2
2026-06-23 23:55
黄寻才从骨子里都反华,跟着美国当小弟多少年了,美国的需要就是他的工作重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