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名肇事女司机的话,让我不寒而栗!
面对两死一伤的惨剧
她却让交警快处理她还要去送孩子
她说她交的保险费很高……
面对鲜活的生命戛然而止
她却如此冷漠,如此无情
她认为,只要交了高额的保险费,就可以在马路上为所欲为,横冲直撞
即便撞死了人,那也就是赔点钱的事
有什么大不了的?
在她的眼里,穷人的命根本就不值钱[捂脸]
呜呼!听到她如此冷漠的言论,真的让我不寒而栗,心惊胆战!
难道穷人的权利就可以任由富人践踏吗?
许多网友都认为,该女子应该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死刑!
你看她那一身装束,你看她穿的鞋子!她把别人的生命当回事儿了吗?开车穿拖鞋?
同意判处死刑的举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