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神族每次在V社做点啥都会吹一波“革命”,像极了现在炒科技股的那群人…… 当年最早出Steam Machine的时候就一群人吹“主机(又双叒)要死了”,结果最早那批Steam Machine没几个月就无人问津了。
SteamDick(我是故意的)的崛起让这群人好像又来了精神。实际上V社现在真有行业突破性的东西就是Proton和Vulkan这俩对一般臭打游戏的人不太关心的玩意了,而这俩玩意正好是让微软和Windows很慌的东西,因为这玩意继续发展下去真可以让臭打游戏的绕开屎山Windows。
PC神族每次在V社做点啥都会吹一波“革命”,像极了现在炒科技股的那群人…… 当年最早出Steam Machine的时候就一群人吹“主机(又双叒)要死了”,结果最早那批Steam Machine没几个月就无人问津了。
SteamDick(我是故意的)的崛起让这群人好像又来了精神。实际上V社现在真有行业突破性的东西就是Proton和Vulkan这俩对一般臭打游戏的人不太关心的玩意了,而这俩玩意正好是让微软和Windows很慌的东西,因为这玩意继续发展下去真可以让臭打游戏的绕开屎山Windo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