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开始有点理解王思聪了! 黄一鸣哪里都好, 但她有一个致命的缺点,那就是她太高调了! 当年未婚生女后,她多次公开提及相关人物,靠着各类话题不断涨粉。还总带着孩子直播,刻意制造话题博流量,完全不懂避嫌。 最近的遛狗事件更是闹出乌龙。她因家中宠物狗离世情绪低落,出门没牵狗绳引发矛盾,争执时竟拿网红身份施压路人。被网友吐槽后,又连忙出镜哭着道歉,场面十分尴尬。 一边欠下几十万违约金被限高,一边高调晒生活、秀新恋情,言行处处透着张扬。说话也口无遮拦,功利心思摆得明明白白。 王思聪身处圈子顶端,最怕的就是高调爱炒作的人。当了网红就摆起架子,有了流量就肆意妄为,这种行事风格,翻车只是早晚的事。 你们觉得,如果黄一鸣能改掉高调张扬的毛病,学会低调处事,她如今的口碑和处境会不会有所转变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