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诧异网红老板居然还在称攻击他的人都是为了流量,可悲可叹,君不见股票已经来到了22,离发行价17已经不远了?
之前他认定攻击他的人都是黑水军,现在又称攻击他的人都是为了流量,本质其实都是一样,没有发生改变,却暴露了其内心的阴暗和不安。这还不是疑邻盗斧,这就是贼喊捉贼的把戏。
和其他大佬不同,这位网红老板的认知还停留在十年前的互联网时代,将自己包装成一个KOL,振臂一呼,追随者众的时代已经过去了。现在的网民具有很强的辨伪能力,而更重要的是,网民的组成虽然确实鱼龙混杂,但有着两个基本朴素的本质:一就是对于事物真假,善恶的情绪表达;二就是对于虚假做作的厌恶。
一个千亿级大佬,不在工作岗位上,不在车间工厂,非要频繁曝光在大众平台,本身的出发点就是为了博得流量,赢得关注。在过去的十余年间取得了“教父”级的成功,并以此为切入点,高调地切入新能源汽车行业,认为同样可以击退竞争对手,毕竟追随者很多嘛,方式也相对轻松,再演一次就好。
但事与愿违,事故频发,售后,品控,营销,口碑均出现窟窿,一股脑定义为黑水军本质就是在规避责任。直播,拆车,纽北,痛斥,贬低,然后再直播,最后发展到吃面都能被全网剖析,这既是流量反噬,也是无奈和无力地反抗。
现在卸了妆的舞台,露出斑驳的木板;锣锤断成两截,丢在角落腐烂;他还在背诵那套陈旧的唱段,像留声机卡在 同一道凹槽里打转……无奈之下,面对提问,只好说:笑一笑,他们攻击我,只是为了流量。
可悲可笑可叹,你自己不是为了流量,活脱脱地活成内娱明星,一颦一笑都想引发轰动,现在真轰动了。抛开普通网民,想想在其它大佬眼中,自己不就是一个笑话?时隔多年,重提董大姐的赌约,不就是拙劣的碰瓷嘛?已经找不到话题了,又要制造热点,转移焦点,多少都有点不地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