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此前我一直在说,拿大盘价值股控指数是非常糟糕的手法,最终一定不会真的能把指数控住

此前我一直在说,拿大盘价值股控指数是非常糟糕的手法,最终一定不会真的能把指数控住,反而把资金全部赶到科技中半导体这个极狭小的赛道。机构、庄家、游资以国家政策为幌子兴风作浪,误导很多除了胆子大其他啥也不懂的小散。

到最后,就连一些“稳健派”也觉得心理不平衡,把资金从老登中抽出来做小登。风借火势,本来几年的行情又在短短几个月跑完。这两天才清醒过来,想拉老登改变当前这种畸形走势,可惜已经晚了,市场根本不听所谓无形的手。

当在老登中被辜负太久的资金不再信任所谓慢牛市,害怕再一次成为压指数的冤大头时,稍有起色便立刻卖出手中的筹码。当然,很多资金也不会进高位悬河的小登股,他们只会在场边观望,得等所有票跌透才会进场捡尸。大概率,又得以一场股灾收场。

只有慢牛才是好牛,科技牛同样如此。可市场释放的所有信息,都是在鼓励大家刀口舔血,赚快钱。最终的结果,一定是少数人把市场的钱赚走,最终留下一个烂摊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