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罗梅罗谈受伤:没啥大不了,三四天后就能恢复,我会保持积极心态

直播吧6月23日讯今天凌晨,阿根廷2-0击败奥地利,赛后克里斯蒂安·罗梅罗谈到自己的伤情。

罗梅罗说道:“我知道这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那里之前就有点小问题,现在我又感觉到了,但三四天后我就会恢复好的,就是这样。”

“没什么大不了的。保持积极心态,我会比之前更强势地回归。”

评论列表

青魇
青魇 2
2026-06-23 15:24
差不多可以歇两周,完全没问题
马德里的孙七七
马德里的孙七七 2
2026-06-23 15:18
下一场没准下下一场都能休......
Amo
Amo 2
2026-06-23 15:57
可千万别伤,还好下场可以轮休
tuuur
tuuur 2
2026-06-23 15:24
阿根廷还是很需要罗梅罗
嗔
2
2026-06-23 15:47
在俱乐部至少一个月起步
豆乐乐蜜
豆乐乐蜜 1
2026-06-23 15:53
好!这是我刷到最好的消息。不过今天奥塔门迪上来还真不错,这种大尺度的比赛太适合他啦。
喵大爷
喵大爷 1
2026-06-23 15:50
不懂就问,为什么阿根廷球员在左手腕上都系条红绳
原味的夏天
原味的夏天 1
2026-06-23 15:38
没事了,下场全上替补
公子无瑕
公子无瑕 1
2026-06-23 15:31
是梅西用神之力祝福了你,感谢足球上帝的祝福吧
巢里的mint
巢里的mint 1
2026-06-23 15:35
后防大闸不能伤!罗妹很重要的!
胖鸠
胖鸠 1
2026-06-23 15:54
下场不上,场边指导一下,好好复健休息
婉若清风
婉若清风 1
2026-06-23 15:21
看你受伤下场后拿冰袋敷吓我一跳!下场休息吧!淘汰赛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