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那些无脑房涨最讨厌的人,不是那种无脑房空。
而是那种在房价低点买入,在房价高点把房子卖出去,在楼市里面获得高收益的人。
因为无脑房涨最大的短板,就是他们是死磕房子,除了房子以外什么都不看好,股票、黄金等等的他们觉得都是垃圾,只有房子才是王道,而且他们还不卖房子,就是加杠杆买买买。
他们不卖房子,又不停的加杠杆,就弄的哪怕资产看着A8,甚至A9,但日子过的还是很拮据,遇到房价下跌的时候,直接就成了负资产,扛不住贷款的就直接爆仓了,辛辛苦苦那么多年啥都没有了。
看着那些低价买,高价买的人在那吃香喝辣会所嫩模,无脑涨是各种羡慕嫉妒恨。
其实那些无脑房涨最讨厌的人,不是那种无脑房空。 而是那种在房价低点买入,在房价高
阅读:0
点赞: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