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益资讯网

关于XX解封的问题,有一部分人似乎很开心,还有一部分朋友可能不理解,为什么这都还

关于XX解封的问题,有一部分人似乎很开心,还有一部分朋友可能不理解,为什么这都还能出来?

我的观点呢?其实只有四个字:与我无关

因为一方面大家都被禁言过,然后我就彻底明白了,现在的治理思路是拒绝争议,可能你觉得自己说的没问题,但其实狡辩没有用

因为事实上不论你说什么,都让争议进一步发酵了,那么自然就会有人觉得你在黑,哪怕你就是陈述了一下事实

再加上新的网络评测规范出来了,对普通自媒体来讲其实空间更小了,因为你就不可能取得资质,如果你发了一些厂家不喜欢的内容,就更有理由举报投诉你了

流量也很大,争议也会更大,也更容易被找问题。以前是放大镜,现在可能是显微镜,而下一次如果再处理,可能就再也出不来了

所以我觉得吧,大家还是安分守己就好了,认认真真把内容做好。也别觉得互联网上谁人多、谁嗓门大,谁就是正义的,谁就赢了

其实互联网与真实世界存在巨大鸿沟,你在网上看着忍不了一点的产品缺点,结果到了线下消费者可能压根不在乎,毕竟大部分人买东西是用的,而不是斗蛐蛐

每次想到这里,我对现在这些争议就看得更淡了一些,因为就像刘震云说的,其实压根没有事实,只有情绪和立场。那么唯一重要的事,就是看谁能熬到最后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