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躲过这次科技调整了吗?
最近一直持续提醒大家,科技最后一波反弹后将会价值回归,有多少人相信呢?市场总是在绝望中重生,由于中前行,狂欢中崩盘!2022年新能源抱团瓦解前和当前情况一样,都是基金大量发行,投资者情绪高涨!历史都是轮回,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

大家躲过这次科技调整了吗?
最近一直持续提醒大家,科技最后一波反弹后将会价值回归,有多少人相信呢?市场总是在绝望中重生,由于中前行,狂欢中崩盘!2022年新能源抱团瓦解前和当前情况一样,都是基金大量发行,投资者情绪高涨!历史都是轮回,大家一定要保持理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