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现在真的往反弹点越来越低的走势去了,900后续没准都是高的了,再降一降往850去了说不准。甚至有可能跌到七百多,但是不用慌,大可放心,肯定会涨回去,主力砸盘下来为什么?不就是为了低吸筹码吗,等他们吸够了不涨上去他们怎么获利,只是需要时间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