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最好别当无脑房涨。
因为无脑房涨最终的宿命,就会成为像传销一样的那种人。
就是他们会通过各种精神催眠,自我暗示,就是不断的自己给自己说房价涨了,房价涨了,来自我洗脑,就像是那种掉进传销的人相信自己肯定能挣大钱一样。
无脑房涨的钱都在房子上,生活质量普遍不高,而且因为他们有点魔怔了,所以他们的社交也不行,基本上没啥人搭理他们,社交地位连炒股的都不如,在这种生活艰苦的情况下还要坚持下去,他们就只能不断的自我催眠,自我洗脑,跟自己说房价要大涨。你跟他们说传销不挣钱,说房价没涨,他们都根本不会信的,他们只相信自己给自己催眠的内容。
那这种日子过久了,就算这个人本来是正常人,后面也会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