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觉得美国队的球风特别克日本队。美国队踢得真是踏踏实实,节奏转换快,技术好,力量足,全攻全守,打得还非常的整体。
★ 贫道个人认为,美国队会走得很远,有可能碰上日本队,并淘汰日本队。我喜欢美国队,不代表我喜欢美国。只是觉得这支球队球风先进。

★ 我觉得美国队的球风特别克日本队。美国队踢得真是踏踏实实,节奏转换快,技术好,力量足,全攻全守,打得还非常的整体。
★ 贫道个人认为,美国队会走得很远,有可能碰上日本队,并淘汰日本队。我喜欢美国队,不代表我喜欢美国。只是觉得这支球队球风先进。
